落榆.

凹凸杂食,都能磕但只产all金,金厨,时而梦女,嘉金本命!!!
等待第五季,对第五季我还是期待的。
以及谋划大长篇失败。

中考后遗症

  谁懂啊,家人们。中考结束了,人🤮了。

  考试结束,它真的我哭死。感谢椒盐员美丽水仙花+海豚的生命恩赐,希望外星人带来的D种蜗牛可以把所有加油卡都吃掉转化成镁基材料!

  拜托🙏🏻🙏🏻🙏🏻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真的,我不理解。

  中考前玩手机:快考试了还在玩的罪恶感……

  中考时不敢玩手机:忍一忍,三天就结束了,考完我一定狠狠地玩!!!

  中考后:精神失常。

  中考后玩手机:刚考完试就玩手机的罪恶感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感觉我被中考cpu了啊。

  现在躺床上有一种两小时后要考试的惊悚感。

  我是不是被整出ptsd了啊。

  😭😭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要一个月才知道分……啊啊啊啊啊

  我不太好。

  但是也有好事,我要买手机了!

  这两天忙一下招生和毕业的事,顺便等待新手机的到来!

  啊!前途光明!

  等分数出来了,我会写点短篇的……吧?

  同人可能要过个几天才有心情搞了呜呜。

评论

热度(1)